玉米*緩慢烤肉中

你看見希望之峰遊戲室外的公布欄貼著一張開團傳單。

----

【劇本名稱】Hello、kibo.

【系統】克蘇魯神話六版

【簡言】你們在參與某次VR展時,因為偶然而與跑出來的人工智慧──KIBO對話交流。卻被不知不覺間被他所知道的,某位黑幕的陰謀捲入當中...

初心向短團,原有劇本魔改,適合練習RP。大量V3捏他,不建議沒有接觸過作品的人報團。

【推薦技能】一顆和初誕生於世AI好好相處的心,無論看見什麼都不會動搖的覺悟,對KP上皮可能有的OOC適度的寬容。

【備註】RP傾向重,想玩丟骰子遊戲或是大殺四方神話生物或邪教徒的PL或許會失望...謝絕鴿子。

【人數】單人-3人(上角色皮、單卡報名(不建議)是可以的,另外為了避免撞NPC,請不要帶V3的皮來玩喔)

【跑團平台】QQ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私を手放さなければ、きっとまた会える」


漂流一些塗鴉跟玩遊戲跟跑團留下的段子,會搬運過去散落在各社群的冷飯。

TRPG愛好者,半調子的GM,熱愛根據現下坑魔改劇本。除了不玩COC外熱衷嘗試各種系統。

PM系列特別篇&遊戲雙修。

Persona系列箱推所有主人公,CP主推主艾、綾主、主花、完直、喜多主、龍杏。CB基本上全都接受

主人公習慣稱呼:P1藤堂尚也 P2周防達哉 P3結城理/汐見琴音 P4鳴上悠or月森孝介 P5主來栖曉

地雷CP向足主足、明主明、所有PQ2和P5R第三學期相關內容,會自主避雷。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