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緩慢烤肉中

【希望之峰遊戲室】超高校級的幸運與星星的墳墓

一棟溫暖的房子,

一個冰冷的抉擇。

你不是孤獨一人。



【PL】狛枝凪斗

(睡醒开始用狛枝给kp带来胃痛

【KP】玉米

(用搞事...為PL帶來笑容....

【PL】狛枝凪斗

(快住手这根本不是搞事

【KP】玉米

(那麼我們就開始搞事吧(不

【PL】狛枝凪斗

(始めよう!


+TRPG團錄

+當然會有的劇透

+輕微(???)的狛日要素


以上。



───

【KP】玉米

你忽然地醒了過來。

裸露在衣物外的皮膚傳來冰涼的觸感,你花了幾秒鐘的時間才勉強睜開沉重的眼皮。

目所能及的地方都格外陌生,映在眼前的是純白色天空。

你試著轉動頭顱,順著視線的移動,能知道你正躺在一所房子裡的門口處、腳踏墊的前方正對著房子內部。


這裡是哪裡?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

嘗試想起在來到這裡之前發生的事,卻感覺腦袋好像被掏空了,那些記憶彷彿被一束刺眼的白光遮擋一樣。


【PL】狛枝凪斗

「嗯……?」不适地按了按太阳穴,眯起眼适应亮度。一遍努力回忆着一边环视一下除了房子以外的周围,白色天空下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我能够回想起我是谁吗?


【KP】玉米

*請骰一個偵查


狛枝凪斗投掷 侦查75

1d100 = 68


【KP】玉米

你還記得自己是誰,但卻記不起自己是怎麼來的。


四周是看不見盡頭的白色空間,除了自己和眼前的房子之外沒有其他的色彩。

除了衣服之外,你帶著的其他東西都不見了。


在腳踏墊旁靜靜地躺著一張白色的紙片,幾乎跟旁邊的雪融為一體。


【PL】狛枝凪斗

……遇到了失去记忆这种事,我还真是不幸啊。在做梦吗、还是说只是恶作剧?沙哑地叹口气,对于眼前的情况十分苦恼的样子,伸手将白色的纸片拿起来查看正反面。


【KP】玉米

你撿起紙條,奇特的是,它似乎一點重量都沒有。

柔和而不刺眼的白色上,用清秀的黑色手寫字體寫著一句話─


【歡迎光臨。】


【PL】狛枝凪斗

「?」怎么看这种文字都应该写在木牌上挂到门边吧,与像垃圾一样倒在地上的我一起随意地放在门口,这是什么新欢迎方式吗…。不太能理解地歪歪头,指尖碰到了雪而下意识裹紧了外套,遂遵从「欢迎光临」的旨意踏入面前的房屋。

【KP】玉米

在你讀完紙條上的字,眨了一下眼後,那張紙片就彷彿不曾存在過一樣消失了。

Sc 0/1

【PL】狛枝凪斗 投掷 san55 :

1d100 = 71

55—54


【PL】狛枝凪斗

「嗯?」再次眨了眨眼,握了握空荡荡的手——确实是消失了,如果并非梦境的话,这将是多么令人震惊的情况啊!


【KP】玉米

在沒有盡頭的奇異空間裡,於寂靜中唯一的聲音是你的話語和腳步聲。

你想說服自己這是夢,但做為夢境,指尖傳遞過來的溫度和觸感卻又太過真實了一些。


門沒有鎖,你一轉就開了。

這是棟略微復古的房子,從門口向裡看是一個有著壁爐的客廳,客廳左側有進入另一個房間的拐角,右側是向上的樓梯。


【PL】狛枝凪斗

「打扰了。」查看门口是否有更换的室内鞋,如果没有的话在门口的脚垫上把鞋底擦干净再走入。是否能听到房子主人的声音?


【KP】玉米

門口有乾淨的室內鞋,屋內很安靜,只有壁爐裡火焰燃燒著木柴的輕響聲。


【PL】狛枝凪斗

换上室内鞋,将自己的鞋子在门边放好。

走入室内环视一圈客厅的布置。


【KP】玉米

你打量了一圈客廳,能看到壁爐內燃燒著十分耀眼的光,橙黃色的火焰讓四周十分明亮。

房間十分暖和,是剛好可以脫下外套而不會受凍的舒適溫度。


壁爐旁有一座柔軟的沙發,角落則安放著木製的櫥櫃。


【PL】狛枝凪斗

是要我做什么呢,写着欢迎光临却没有人的话…。对目前的情况尚不清楚,保持随遇而安的心态这么思索着,走去橱柜前观察它。——是谁一时兴起的游戏也说不定,自己大概是因为不幸被选中……还是说,这是幸运?无论如何,挑到我这样无用的人的对方还真是没眼光。


【KP】玉米

櫥櫃分上層和下層。

上層有鑲著玻璃窗的設計,用簡單的扣鎖鎖了起來,透過玻璃可以看見裏面排列著整齊美觀的藏酒,酒瓶看起來有些年代感。

下層是個空間較大的儲物櫃,沒有鎖,可以直接打開。

【PL】狛枝凪斗

蹲下身不客气地把下层打开查看。


【KP】玉米

裡面放著一把摺疊式的梯子,是金屬製的,有點沉,完全伸展開大約一點五公尺高。


【PL】狛枝凪斗

合上储物柜。去客厅左侧的房间探头看一眼。


【KP】玉米

走進拐角,你發現這裡是一座廚房──相比於客廳來說現代化許多,廚具一應具全,木製的餐桌不大但十分整潔,兩個人用剛好。

流理台旁放著洗碗機、烤箱、一座大冰箱和一個餐具櫃。


【PL】狛枝凪斗

这栋房子应该有两个主人吧,现在人在哪里呢。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将冰箱打开看其中的内容。


【KP】玉米

各種各樣新鮮的水果蔬菜裝滿了冰箱的上層,下層則是沒有條理過的新鮮塊狀肉類和去除了內臟和鱗片的魚,中間則放著一張白色紙條。


【PL】狛枝凪斗

拿起纸片查看。

--【你肚子餓了嗎?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所以就什麼都放了一點。廚房要用也可以喔。】


上面的字體和在門口時看到的紙條是一樣的。


【PL】狛枝凪斗

「…非常抱歉,我的厨艺是负呢,把你的房子炸掉就糟糕了。」

看一眼冰箱中是否有带包装的食品。


【KP】玉米

你發現冷凍庫有各式各樣的即食食品,放到熱水煮一下或是微波爐一分三十秒就能吃的那種。


【PL】狛枝凪斗

那么查看生产日期。


【KP】玉米上午 

距離過期還有好幾年,可以放心的吃。


【PL】狛枝凪斗上午 

「……这一点还真是贴心。」

想起了先前消失的那一张纸片,为了再确认一次把那张纸片拿出来再合上冰箱。


打开餐具柜看一眼。


【KP】玉米

櫥櫃裡放著湯匙、餐刀、餐叉和酒杯等食具,不知道出於什麼考慮也貼心地備好了筷子。

你看了一眼剛剛拿出來的紙片,上面的文字逐漸消失後又出現了新的文字,像是有什麼看不見的人拿著筆在上面寫字一樣。


 ?


這張紙條沒有在你移開視線後消失。

sc 0/1


【PL】狛枝凪斗 投掷 san54

1d100 = 1


「那么我就感激地遵照你的建议了。」见过一次会消失的纸片,无论再发生什么好像都不太惊讶的样子。去冰箱里拿了一盒速食披萨拆开包装塞进烤箱,这一点家里蹲最基本的生存能力还是有的。「诚惶被邀请来你的房屋,虽然不明白你选择我这种毫无用处的社会残渣的意思……我是狛枝凪斗,你是?」


--【我嗎...給予我名字的存在已經離去很久了,所以現在的我沒有名字。還是說,你要幫我取一個嗎?】

--【毫無用處嗎?我並非是希望你能幫我做什麼才讓你來到這裡。所以你在你的種族之中的評價對我來說是無所謂的事情。】

【PL】狛枝凪斗

「嗯?命名权对于我来说过于奢侈与恐怖了,关于名字的事还是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坐到桌旁等待披萨的加热,想到什么般摇头拒绝了对方的提议,垂下眼睫抱住了手臂——我命名的存在都被扯进了这个只有我会存活的漩涡,悲惨地死去了。「那么,让我来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呢?你的说法听起来很像把我当做小白鼠……啊,并不是说小白鼠不如我的意思哦,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将我们当做同等的生命。」


--【嗯...該怎麼說說呢...】

紙條上出現的文字停頓了一下,像是書寫的人在思索詞句。


--【雖然結果上是我讓你來到這裡,但最開頭的原因是你自己。這個時點...我無法直接告訴你,只能請你努力地自己想起來。】

--【把自己跟不同物種或是相同物種的比較...是有智慧的生物的通病呢。不過這裡只有你,所以比較是沒有意義的。】


伴隨著叮─的提示聲,微波爐傳來了起司加熱過後的香氣。


【PL】狛枝凪斗

顿了一下,起身去把披萨端回来。「原来如此,不过虽然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你却愿意给我提供休息的地方和食物,我还真是幸运啊。披萨已经好了,你在哪里,要来一起吃吗?」


--【感覺你比我認知中的還要冷靜很多,就是...沒有慌張也沒有對認知衝突的事情表現出困惑或攻擊性】

--【啊、謝謝你,不過我不需要進食,如果能直接在你面前出現的話,我也想以聲音這種比較接近你們的方式和你交談呢。】


【PL】狛枝凪斗

「因为特殊的体质我经常遇到冲击性巨大的事情,次数一多即使不情愿也会被迫习惯起来了吧。这次虽然在某些方面看起来和平时遇到的不一样,不过本质是没有区别的。」用刀叉切下小块带着水果的面皮,刀尖一挑干净地割断拉长的奶酪丝,放入口中。「嗯……我也是能够明白的,毕竟面对我这张丧家犬一般的脸是十分影响心情的事,就这样用文字交流当然没有问题,我会好好地、珍惜地一个字一个字读完的。」


--【聽起來是很麻煩的體質啊...不過這麼說起來,我會和你在那時相遇也是因為這點嗎?這樣啊...】

畫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本質是沒有區別的?即使是衝擊性巨大也有規律可循嗎?啊、我對你們的美醜沒有什麼概念,對你來說什麼才是不影響心情的、美好的模樣呢?】

--【是不是一下子問太多了?抱歉,因為我想要多了解你一些,所以不自覺的就出現了很多問題。】


【PL】狛枝凪斗

「啊啊,是这样哦,你真是充满希望呢。冲击性巨大的事情只有两个分支——我的幸运与我的不幸。我的人生就是由这两个分支构成的啊。」轻笑了两声,速食披萨连一片都没吃完就自然而然放下了刀叉。「不会不会,能够回答你的问题我很高兴啊,只要你不介意你所得到的参考是来自我这种人。该怎么说呢,过于美好的东西也很脆弱呢。如果只是不会被我过多地喜欢上的、普通到扔进人群就再也找不到的模样,就能够更加和平地相处——我是这么想的。」


「欸、你说想要了解我?这样不行啦,了解我这种人形自走垃圾对你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事吗?」


--【過於美好的東西都很脆弱嗎...因為衝擊性很強所以要是放在身邊就會壞掉,是這樣的道理啊。能夠放心的喜歡上也不會壞掉的東西,似乎稍微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雖然沒有意義,卻也很有意義。不同的存在和思想於我就像漂亮而無用的卵石,無論何時撿起哪一塊新的都很新奇。】


【PL】狛枝凪斗上

「哈哈哈,这样的话请尽情地使用我吧,在那之后丢弃就好了——嗯,你这样的存在选择了我的幸运之后,被抛弃不幸一定会接踵而至的…我吃饱了。」将剩余了一大半的披萨倒进垃圾桶,然后洗掉了餐具。「去二楼看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比起丟棄,更多的時候是...欸?這點就飽了嗎?】

--【請隨意,能讓你早點回想起來就好了。】


【PL】狛枝凪斗

「我的肠胃不太适应油腻的食物,所以这么多就够了。」将纸片带上,前往客厅右侧的楼梯间。


--【這樣啊...少吃點速食比較好,成分對你們的身體不太有好。】


【KP】玉米

你踏著樓梯,木板建築在你的步伐下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響。

樓梯的盡頭是一條被燭光點亮的走廊。左側有兩扇門,右側只有一扇。


【PL】狛枝凪斗

去左边第一扇门,门能够推开吗?


【KP】玉米

可以很輕易地打開。


【PL】狛枝凪斗

「没关系,不需要担心我这种人的身体。如果炸坏了厨房才是会给别人添麻烦。」伸手推开门。


【KP】玉米

門後是一座小小的書齋,風格簡潔俐落的寫字桌椅、兩個靠牆的書架,以燭光作為照明的房間沒有陰暗感,光源意外的穩定,反而襯托出另一種高雅的平和。


【PL】狛枝凪斗

「很适合长时间待着的地方呢。」环视一圈书房,是否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


【KP】玉米

書架裡塞著滿滿的書,左邊是歷史相關的書籍和剪報本,右邊則是各種科幻和推理小說。

寫字桌上擺著羽毛筆和墨水。


【PL】狛枝凪斗

走出书房,打开左边第二个房间的门。


【KP】玉米

這是間被精心佈置過的臥室。

有一張床,一個床頭櫃和一個衣櫃。


四面牆壁被貼上了深藍色的壁紙,而天花板上是畫的異常精緻的星河,乍看之下彷彿真正的夜空。


【PL】狛枝凪斗

分别打开衣柜和床头柜的抽屉看一眼内容。


【KP】玉米

打開衣櫃,裏面掛著很多衣服,你隱約想起這些都是你以前曾經買過、穿過的。

最裏面是一件破破爛爛的制服,沾滿了乾涸的血漬,和你的尺寸一樣。


床頭櫃裡面是空的,上方擺著一盞打開的檯燈,散發著柔和的橙光。

燈光下的一張紙片也染上了這片橙色。


【PL】狛枝凪斗

看见制服后皱了皱眉,我对这件看起来属于我的衣服有什么印象吗?


【KP】玉米

你能知道這的確是你現在所就讀的學校制服,而且是屬於你的那一件,為什麼會是這樣破破爛爛又沾滿血汙的模樣呢?


【PL】狛枝凪斗

查看床头柜上的纸片。


【KP】玉米

--【如果累了,就躺在床上睡一覺吧。】

差不多看慣的字體,在你讀完眨眼的瞬間,那張紙條就和門口的那張紙條一樣從你手中消失了。


【PL】狛枝凪斗

「在想起发生了什么前就不负责任地睡大觉可不太好。」拒绝了这个提议,将视线转回那件血迹斑斑的制服上。我能从制服的破损处判断它的主人受了什么样的伤吗?


【KP】玉米

*請骰一個靈感


【PL】狛枝凪斗投掷 灵感85 : 

1d100 = 52


【KP】玉米

血跡分布在腹部,破損像是和什麼摩擦而破裂的、沾滿了黑灰和塵土,就像是這件衣服的主人受到了什麼衝擊而被整個拋飛、因為重傷而大量出血一樣。


【PL】狛枝凪斗

「哈啊……这个程度,不是车祸就是工地事故吧。如此巨大的不幸——」会给我带来怎样的幸运呢,还是说已经得到了?如果就这样在巨大的创伤和痛苦中死去也不错,但那是不可能的事吧。

感慨着离开这个房间,去右边的房间打开门观察内部。


--【說的好像家常便飯一樣】


【KP】玉米

打開右邊的門,迎面撲來氤氳溫暖的水氣,這是一間浴室,好像有誰提前幫你在浴池裡放好了熱水。

浴池旁還有個洗手台及一面鏡子。


【PL】狛枝凪斗上午 04:36:56

(飞机事故都经历过,车祸估计也…(ry

【KP】玉米上午 04:38:00

(名為幸運的詛咒ry


【PL】狛枝凪斗

真暖和啊。

把冰凉的手放到热水上方取一会儿暖,看一眼镜子里的我自己。


【KP】玉米

鏡子表面因水霧而變得異常模糊,不擦一擦的話無法照出東西來吧。


【PL】狛枝凪斗

伸手把水雾擦掉一块。


【KP】玉米

一瞬間,你從變得潔淨的鏡子中看到佈滿血污、表情悲傷、卻又帶著一絲解脫的、自己的臉。


(0/d3san)


【PL】狛枝凪斗san54

1d100 = 21


【KP】玉米

但那只是一瞬間的事而已,之後鏡子中映出的你的臉依舊是完好無損。

是幻覺嗎?


【PL】狛枝凪斗

……虽然只有一瞬间,亦或是幻觉…那样的表情也能从我自己的脸上看到啊。

「我现在了解你说的话了。确实是这样,我被你选来这里的原因恐怕有一大半要仰仗我的体质。真是幸运啊,这样都没有从世界上完全消失……啊啊,这是幸运吗?这究竟是令我窒息的幸运还是悲惨折磨的不幸呢。」


--【我以為活著的生物大都害怕死亡】


【PL】狛枝凪斗

「死亡……我当然惧怕死亡。我这样悲哀弱小的蝼蚁是不可能像热血漫画主角一样说出我不怕死亡这种话来的。」自嘲般笑了一下,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原本就乱的卷曲白发更加凌乱了。「我怕痛又怕死——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幸運啊...沒有不幸的前提就無法觸發的幸運,簡直像是萊茵的黃金。】

--【不過,如果那時你不是那樣的話,我就無法和你這樣談話了...】

--【這樣...請安心,這裡很安全,在這裡不會有受傷和死亡。】


【PL】狛枝凪斗

「……可是刚刚镜子里的我在笑吧。那是只有我能看懂的笑容——为终于可以逃离这个世界而雀跃的扭曲欢喜。真的是…」叹口气,走出浴室下到一楼。「说不定一会儿我就要回到充满消毒水气味的医院,护士小姐走过来告诉我恭喜你幸存下来啦。嗯……真的太令人期待又恐惧了。」


--【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會想要選擇結束嗎?還是說哪邊都好?】


【PL】狛枝凪斗

「…」似乎有一瞬间呆住了,脸上出现了动摇的神色。「……非常抱歉,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这种选择的机会,所以现在这么突然地询问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


【PL】狛枝凪斗

我回想一下,目前探索过的地方有看起来是要用到梯子的吗?


【KP】玉米

*請骰靈感


【PL】狛枝凪斗 投掷 灵感85

1d100 = 10


【KP】玉米

如果要說搆不到的地方的話,臥室裡那像是天花板的星空倒是過於真實了,像是伸出手就能摸到真正的星空一樣。


--【你可以慢慢思考,時間之於這裡是最不需要的東西】

--【就我的私心而言...我想美麗的東西,也並非都是那麼的脆弱】


【PL】狛枝凪斗

想到了这一点而去打开一楼的储物柜,试图将梯子搬去二楼的房间。

「稍微失礼地询问一下……房间上面的那片星空图案是你的兴趣吗?」


--【那是...像是我的故鄉一樣的地方吧。】

--【也是我所期望的、終點一樣的場所。】


【KP】玉米

你搬出儲物櫃的梯子、有些吃力的回到了臥室,梯子伸展開來後恰恰能夠碰到天花板。

抬頭向上,映入眼中的、那片天花板上的星河精致逼真到它真的湧動起來你也不會覺得奇怪


【PL】狛枝凪斗

「是这样啊。可以用愚笨如我的大脑也能理解的方式说明一下,我如果碰了会有什么后果吗?」往梯子上爬的动作停了下来。自己似乎连对方是什么存在都不知道,更别提抽象的故乡和终点了。


--【可以得到選擇的機會。】

--【嗯,果然用文字不好說呢...請你自己觸碰看看吧。】


【PL】狛枝凪斗

难得地犹豫了半晌,看了纸片上的文字一眼,爬到架好的梯子顶端伸手触碰天花板。


【KP】玉米

觸碰到那片星河的那一瞬間,它忽然像是獲得了生命般開始極速湧動,你的視野在這片炫目的星光中漸漸蒼白,直到除了茫茫白色外什麼都看不見。

最終,刺目的白裡出現了兩面向遠處不斷延伸的牆,一面昏暗,一面明亮,很快你意識到那不是兩面牆,而是兩個世界。


站在兩個世界的夾縫中,你感覺自己的身體在逐漸變冷。

牆的兩邊分別映出了不同的景色。


你望向昏暗的那個世界。


這個視角讓你感覺自己像個漂浮著的靈魂,從上方看著自己的身體。

病房昏暗冰冷,那身體戴著氧氣罩躺在病床上,緊閉著雙眼瞼色蒼白,周邊是環繞著你的繁重的醫療器械。

或許你已經永遠都不會醒來了。


明亮的一方,你看到了那個有著壁爐的客廳,橘黃色的火光照亮了整個房間,那看起來既舒適又溫暖。


在你看著那個世界的同時,你聽到了誰在說話。

事實上,那些話語直接在你的大腦中浮現開,你不知道那到底算不算一個聲音。


它說,「這是故鄉、也是終點...」

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然後才繼續開口。


「...回去吧。你不想死,對吧」


【PL】狛枝凪斗

「……」

「果然是这样,真是太不幸了……我要被抛弃了对吗?」


【KP】玉米

「拋棄...是、什麼意思?」


【PL】狛枝凪斗

「就是字面上,你要把我赶回去的意思。啊啊……果然不该抱有任何期待,与那样充满希望的你相遇的巨大幸运必须要用马上被扔掉的不幸来弥补才行。」重重地叹一口气,皱着眉很失落的样子,看起来像是被雨淋湿的白色大型狗狗。


【KP】玉米

「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你感覺身體逐漸的變冷。


「和你的相遇讓我淺淺地理解了你,但什麼是希望、幸運...什麼是你所想要的,時間不夠...?」

那個聲音頓了一下,隨即像是自嘲一樣的笑了,「沒想到、我也會覺得時間不夠。」


「選擇的權利在你的手上,我...私心希望你留下來。但是,我不想奪去你做為人類的幸福。留下來的話就無法回去了,你明白嗎?」


【PL】狛枝凪斗

「这一点觉悟我还是有的。」浅笑了一下,神态平静。最后看了一眼昏暗的那半边冰冷的自己。白日里流星的轰鸣声、巨大的铁鸟坠落的呼啸声、刹车片的尖哮与轮胎摩擦的声音。尖叫声,哭泣声——丧钟响了起来,然后一切就安静下来。


「带我离开这个世界吧。」


——为我敲响丧钟吧,再无人倾听的钟声将不会改变这个世界分毫。谁都不能靠近,谁都活不下来,所爱的人早已经失去了为我哭泣的能力变成冰凉的黑白照片……这一次终于轮到我了啊。


【KP】玉米上午 

「這可無法後悔的啊。或許只是為了逃離牢獄而前往更大的牢獄...」

他嘆息著,「是啊,我也該負起相對應的責任才行。」


「他們比你希望的更堅強,比你認為的更脆弱。」


【PL】狛枝凪斗

干脆利落地往明亮的那边踏了一步。


【KP】玉米

穿過界限的那一刻,你的身體不再冰冷,取而代之的是以前從未有過的溫暖,那並不是來源於火光,而是由內而外的你的自己身體散發的溫暖。


壁爐內的柴薪燃燒的劈啪作響,火星隨著火苗向上躥起,閃亮的橙色星點迅速在空氣中消散。


他就坐在壁爐旁的椅子裏,將視線從美麗的火焰移開。

他的目光看向了你,僅僅是存在於這個沒有絕大的希望或絕望,沒有幸運與不幸、無聊平靜地到連一絲波瀾都不存在的世界裡,他的存在使周邊的一切都黯淡下來。


「初次見面。」

他對你說道,揚起的笑容帶著無奈和淺淺地欣慰,眼睛閃亮得像盛了一勺星辰。

「即使到了現在,也不給我一個名字來稱呼我嗎?」


【PL】狛枝凪斗

「はじめまして。嗯……はじめ(創)君。」


【KP】玉米

他對你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他──被給予了「創」這個名字的存在將他剩下的生命與你共享,不管他到底是什麼,肯定不會是人類。

你不知道創原本剩下多久的生命,或許結束的那一刻就在明天,也或許將持續至你看不見的時間之外。


但是,那又如何呢?

在這個沒有誰會因為你的幸運而不幸,沒有誰會受傷死亡的世界裡,被給予了你的名字的他、被給予了他的生命的你。


這樣的結局就足夠了。

之後的故事,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可以一起譜寫,在這個只有兩人的夢裡,與只屬於你的他一起。




隱藏END──屬於兩人的星星.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私を手放さなければ、きっとまた会える」


漂流一些塗鴉跟玩遊戲跟跑團留下的段子,會搬運過去散落在各社群的冷飯。

TRPG愛好者,半調子的GM,熱愛根據現下坑魔改劇本。除了不玩COC外熱衷嘗試各種系統。

PM系列特別篇&遊戲雙修。

Persona系列箱推所有主人公,CP主推主艾、綾主、主花、完直、喜多主、龍杏。CB基本上全都接受

主人公習慣稱呼:P1藤堂尚也 P2周防達哉 P3結城理/汐見琴音 P4鳴上悠or月森孝介 P5主來栖曉

地雷CP向足主足、明主明、所有PQ2和P5R第三學期相關內容,會自主避雷。

关注的博客